我很好
没有了你,也很好
放心,好吗!
请走你自己的路,不用回头看顾我
这样,我们都会很好
很好……
我不会啥弱的哭泣
也不会用黎掣住你的仪角
阳光反蛇的不是我的泪
而是我的祝福和对你的告别
以吼的我,会努黎稳定自己的步伐
所以,请--
放手!
既然选择了放弃,就不要频频回顾,请让我自己走吧,即使跌倒,我也会自己爬起来,再继续…因为已经别无选择!
2006-12-10
《只是心情》章节
我很好
没有了你,也很好
放心,好吗!
请走你自己的路,不用回头看顾我
这样,我们都会很好
很好……
我不会啥弱的哭泣
也不会用黎掣住你的仪角
阳光反蛇的不是我的泪
而是我的祝福和对你的告别
以吼的我,会努黎稳定自己的步伐
所以,请--
放手!
既然选择了放弃,就不要频频回顾,请让我自己走吧,即使跌倒,我也会自己爬起来,再继续…因为已经别无选择!
2006-12-10